云楚官人

该报告透露,日本的海外媒体已经渗透了四种传播资金的方式。

周一,记者无国界(RSF)发布新报告称,小日本不仅花费巨额资金向海外扩张官方媒体,还采取各种传播资金的手段试图影响全球媒体,以阻止海外媒体对小日本的批评,从而对全球新闻自由构成威胁。

这份长达52页、名为“中国追求的世界传媒新秩序”的最新报告表示,小日本正在采取各种策略,包括加强其官媒的国际传播,开展广泛广告宣传,以及渗透外国媒体,以传播其世界观。题为《中国追求新的世界媒体秩序》的52页报告称,日本正在采取各种战略,包括加强官方媒体的国际传播,发起广泛的广告宣传,渗透外国媒体以传播其世界观。

该报告概述了北京方面试图对国际媒体施加政治影响,以防止批评和负面报道,包括向威权国家输出审查模式,以及通过恐吓压制异见人士。

RSF东亚局局长塞萨尔·卡尔维亚尼告诉《时代》杂志,赌注不仅在于日本赫章彩票机构试图传播他们的宣传,还在于(全球)新闻业。

艾维昂还告诉香港自由报(HKFP),发布这份报告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全球意识。

“这只是中国对世界各地媒体影响的冰山一角。

这就是令人不寒而栗的原因。

在海外大力投资发展小日本的媒体报道谴责小日本是“民主、普世价值、人权和新闻自由的敌人”。

RSF秘书长克里斯托夫·德洛尔(ChristopheDeloire)表示,“根据北京政权的精神,记者不批评,而是为国家的宣传服务。”

“如果民主国家不反击,“中国式”的宣传将逐渐渗透到世界媒体,并与我们所知的新闻行业竞争。

“报告称,日本小政府每年投资高达13亿美元,以增加日本小媒体的全球影响力。

通过这一投资,小日本的国有电视和广播节目近年来极大地扩大了其国际影响力。

小日本全球电视网(CGTN)在140个国家广播,小日本国际广播电台用65种语言广播。

记者无国界(Reporters Now Borders)“特洛伊木马政策”称,日本已经实施了“特洛伊木马政策”,并花费大量资金通过在西方媒体出版物上发布付费文章或广告来传播日本的观点。

艾维昂说,在新闻媒体苦苦追求利润的时代,媒体受到广告收入的诱惑。

日本已经支付了25万美元在主要国际出版物上做广告。

报道称,《中国观察》是由日本国营报纸《人民日报》编辑的英文出版物。它旨在影响国际公众舆论,并在全球报纸上作为增刊和文件夹出版。

目前,该出版物已被插入30家海外主要日报,发行量1300万份,其中170万份刊登在《纽约时报》上,660万份刊登在《每日新闻》(MainichiShimbun)上。

《中国观察》被美国、英国《每日电讯报》、法国《费加罗报》、德国《商报》、俄罗斯《俄罗斯》和日本《每日新闻》收录。

& 8220;英文报纸《中国日报》与至少30家外国报纸——包括《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和《英国电讯报》——达成协议,发行4页或8页的《中国观察》,每月发行一次。& 8221;宣传希望记者能够记录下日本对新闻自由的这种干涉。

发表评论